页头
联系单位:人事处服务办
联系电话:027-87651462

网站首页 >> 出国审批

教职工因私出国(境)办理指南——旅游类

2018-11-14    来源:人事处服务办    累计浏览: 46067

一、政策规定

《武汉理工大学教职工出国(境)管理规定》)(校人字〔2022〕54号)

二、办理对象

因私出国(境)人员,主要指因探亲、旅游等个人原因出国(境)的校内人员。

三、办理流程

    网上办理:通过智慧理工大平台登入,点击进入“办事大厅”---“人事处”----“持因私护照办理出国(境)审批”----选择“出国(境)事由”→填写“出国(境)目的地和时间等内容”

    线下办理:

1. 填写出国(境)相关表格并由所在单位审批。申请人在人事处网站下载并填写《武汉理工大学出国(出境)人员审批表》

2.相关部门审批。申请人持单位审批的《武汉理工大学出国(出境)人员审批表》到保卫处、其中副处级及以上干部须到组织部进行审批

3.人事处审批

4.人事处根据教师需求提供办理出入境证件的函、领取组织机构代码的函、在职证明、工资证明等相关文件,发放因私证件(适用于涉密人员)。

5.申请人凭领取组织机构代码的函至校办行政科领取学校组织机构代码证。

6.申请人凭相关文件至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和签证机关办理相关证件和签证。

7.申请人回国后第一时间至所在单位和人事处报到。

注:涉密人员另须填写的表格(见附件)

(1)《武汉理工大学涉密人员参加对外交流活动保密审查审批表》

(2)《武汉理工大学涉密人员出国(境)保密承诺书》

(3)《武汉理工大学涉密人员出国(境)行前保密教育情况表》

四、相关附件

附件1《武汉理工大学出国(境)人员审批表》

附件2:《武汉理工大学涉密人员对外交流活动保密审查表》

附件3:《武汉理工大学涉密人员出国(境)保密承诺书》

附件4:《武汉理工大学涉密人员出国(境)行前保密教育情况表》

五、办理部门

 室:人事服务办公室

 话:87651462

薪酬管理办公室

电话:87651466

1. 办理出国审批流程示意图——旅游类

 

2. 涉密人员办理出国审批流程示意图——旅游类

页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