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联系单位:人事处用工办
联系电话:027-87651647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劳动用工管理办公室召开《劳动用工管理指南》宣贯会

2017-05-09    来源:人事处用工办    累计浏览: 38938

201755日上午,劳动用工管理办公室在后勤集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劳动用工管理指南》宣贯会,各主要用工单位分管人事负责人和人事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东波主任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指南》编制的背景和过程,对《指南》的三个组成部分,即《国家及地方法律法规》、《学校管理制度》和《学校管理规范》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强调了《指南》在制度化管理和规范化管理过程中的引导作用。会议要求各用工单位结合《指南》,完善内部规章制度,强化规范化管理,降低用工风险,维护劳资双方权益;同时要求各单位组织职工认真学习,推动职工由被动管理向自主管理方向转变,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随后,与会代表就用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用工办进行了认真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各用工单位代表到劳动用工管理办公室领取了《劳动用工管理指南》。

页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