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联系单位:人事处人才办
联系电话:027-87163146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7位教授入选2016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2017-05-05    来源:人事处人才办    累计浏览: 39441
近日,经国务院批准,我校交通学院吴卫国教授、管理学院宋英华教授、新材所沈强教授、硅酸盐中心吴少鹏教授、道桥中心刘沐宇教授5人经推荐获得2016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此外,材料科学与工程国际化示范学院麦立强教授、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孙涛垒教授因入选“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也同时获得2016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至此,我校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教师达到223位。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发放的特殊津贴,目前每两年选拔一次。该制度是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也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强和改进党的知识分子工作,关心和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员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

页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