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联系单位:人事处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87651461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7年人事人才工作会

2017-03-07    来源:人事处办公室    累计浏览: 38661

33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104召开2017年人事人才工作会,刘祖源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各教学科研单位院长(主任)及校办、国际处、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以《加大“四青”人才引进培育力度,推进卓越人才队伍建设》为题就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特别是引进培育“四青”人才问题做了汇报与工作部署。会议着重部署安排了2017年人才工作情况、引进培育“四青”人才的战略思考与举措、举办首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工作进展、大力推进全职院士引进工作的政策与措施、2017年人才工程申报安排及职称改革推进等人事工作。

刘祖源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人才工作是学校的核心工作,是学校长远发展的支撑与保障,做好人才工作,要创新机制、大力谋划、精心研究。刘祖源副校长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大推进力度,力争取得实效,一是要强化机制,从制度建设层面重视人才工作;二是要通过青年学者论坛,加强青年人才储备;三是要广开路径,大力引进全职院士;四是要提前谋划,完成人才考核指标;五是要着眼学科发展,做好职称改革工作。

    刘祖源副校长最后希望各单位立足长远,本着对学校、学院发展负责的态度,识才、爱才、用才,广开进贤之路,多方宣传,积极推荐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学校;对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建言献策,做好人才工作,积极推进卓越人才队伍建设。

 

页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