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联系单位:人事处薪酬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87651466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教职工网上办理在职和收入证明的公告

2017-11-10    来源:人事处薪酬管理办公室    累计浏览: 2670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办理有关人事证明,减少跨校区奔波,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人事处即日起在人力资源信息服务系统办理在职及收入证明业务。教职工可根据个人需求,进入人力资源信息服务系统,提交申请。具体操作如下:

一. 登录

1.在校园网主页输入个人校园卡号和密码,登录。

2.进入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二. 在职证明

1.点击“申请申报”,选择在职证明申请

2.选择在职证明所需版本和申请原因

 

       
 
   
 

 

 

 

 

 

 

 

 

 

 

 

 

 

 

3.核对完个人信息后,选择提交

4.人事处审核完成后,个人进入系统打印,可以选择电子红头版(选择彩色打印机直接打印即可,无需到人事处领取)和现场盖章版(每周二、周五可到人事处人事科103领取)。

三. 收入证明

1.点击“申请申报”,选择收入证明申请

2.选择收入证明申请原因,并提交。

3.人事处审核完成后,个人进入系统打印,可以选择电子红头版(选择彩色打印机直接打印即可,无需到人事处领取)和现场盖章版(每周二、周五可到人事处工资科107领取)。

四. 特别说明

1.20171113日起,原在职证明申请邮箱rscrsk@whut.edu.cn、收入证明申请邮箱 rscgzk@whut.edu.cn不再接收办理人事证明申请,请各位老师直接在人力资源信息服务系统内申请。

2.人事处一般在每周二、周五集中审核教职工网上申报的在职、收入证明,特急事项请电话告知。

五. 业务办理人

1、在职证明:人事科103 冯承金  87651462

2、收入证明:工资科107 丁惠芳  87651466

 

人事处   

20171110

 

页脚